[場景]:妍妍流口水還牽絲~~ 630.jpg

了Ra寶的媽的控訴(此案例法官最後當然以不起訴為由宣佈無效),發現Ra寶真是超皮,

我家妍妍4個月大,目前還沒有搞這種痛死阿娘的把戲...

看了Ra寶寶的惡行...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不過,不過最讓人噴飯的是RA寶的爸的反應,還真是應了那句話:"有其父必有其子"..RA寶的爸都這般搞笑了,RA寶焉有不皮的道理?!..

慘了慘了~8B也是超皮一族,那我所擔心的不就會~~ >.<" (helenna陷入擔憂中...)

point.gif咬媽媽真好玩 該怎麼辦啊? By Ra寶寶的媽 ============================================== 今天早上RA寶在喝奶的時候咬我我的腦海中警鈴大作 讓我打從決定餵母奶就日夜擔心的事發生了書上網路上有經驗的媽媽說 下列四步驟

1.要毫不留情的抽出來

2.用力彈他嘴巴

3.狠狠的跟他說"不可以"

4.等一陣子 讓他餓一下再餵

在心中演練過數百次的我 馬上正確無誤的進行著 "蛇PO思" 小孩應該受到驚嚇 甚至哭出來目的就是要讓他知道 媽媽會很生氣 會痛 咬媽媽就沒奶奶喝 怎知我家這個憨弟 但是進行到"說不可以"的時候 竟然笑了出來 那ㄝ安捏??? 現在要怎麼辦??

怎麼跟書上說的不一樣我愣了一下 ㄚ...

不然繼續餵好了 還好他沒牙齒結果不到五分鐘又被咬 而且更用力 這回我真的痛了 發自內心的大吼 "RA寶B 很痛ㄥˋ(加重語氣狀) 耶!!!"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彈了他三下嘴巴你們知怎地? 他給我笑的花枝亂顫 足足20秒 看著他笑 我竟然也笑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的災難於是開始 RA寶開始熱衷的投入這個可以讓母親歇斯底里的遊戲 ...#$%%^&&*..(你老師咧!之類的髒話) 幾乎要對懷中這個小子脫口而出這個遊戲越玩越瘋

不會看人臉色的RA寶甚至創造了不少新玩法

a.先賊賊對我一笑 再咬

b.好像幾乎要咬下去了 偷笑 再繼續吸 得意的瞄我

c.進階的高難度 咬住3~4秒 再放開等我彈他嘴巴(作出享受的表情)

整個餵奶過程就是我的尖叫怒罵 他的哈哈大笑 於是 我問被我叫進來當目擊證人的老公 (但是他的眼中滿是笑意 臉因為憋笑有點扭曲) 我生氣起來很好笑嗎?

他馬上正襟危坐 嚴肅的說"不會 像我就會很害怕" =============================================

lemmin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