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pg 年前,helenna也曾經點掉過臉上的痣,雖然不是專程去點掉的. helenna的皮膚還算不錯,年少青春期時沒有長啥痘痘雀斑等問題皮膚困擾.洗完臉後也頂多用點化妝水或是乳液防止乾燥,

在別人眼中,保養功夫算是草草了事.女人一旦過了30,賀爾蒙的影響下,脖子容易開始出現一些小息肉,黑斑痘仔痣等等色素沉澱.是不痛不癢啦,就是不痛不癢才糟糕..黑黑醜醜的,看起來像是蒼蠅屎般就是不美觀,看了摸了刺目不舒服.連4歲姪女apple都注意到了:"姑姑~~你的脖子怎麼了! " 還嘗試要用手指頭幫我摳掉.. helenna還是很愛漂亮的啦!

所以,跑去找皮膚科醫師幫我看看.醫師說若是觀察一段時間,這些小息肉沒有突然成長變大,應該只是良性,可以用雷射燒掉.不過,日後還是會再長啦.沒關係沒關係~先解決眼前這些醜醜仔,以後的問題以後再說.

於是安排下次門診時間,進行我的皮膚美化工程. 就是因為計價是以面積計算.管它是雀斑還是色素沉澱,或是小息肉.我全要求醫生給它們通通點掉.連臉上的2-3顆痣,也順道清掉,哈哈...這樣才有賺 smile1.gif .

當鐳射光在皮膚上駐點掃過去時,還可以聞到小息肉燒焦的味道,就像被叮一下的痛覺.但是臉上皮膚神經叢多,在眼下跟鼻頭部位可是痛覺級數馬上上升10倍,臉部出現歪斜嘶牙咧嘴狀,連眼淚都自動飆出來了 .

"為了美,我要忍耐" helenna心中默默堅持著. 整個手術約10分鐘就結束.醫師告誡著回去要抹藥膏,要遮光防曬,這樣傷口才會好得快.

所以,helenna建議愛美的朋友,點痣不要挑夏天去做.1年後,原來長痣處又隱約出現,不過顏色淡點.當初醫生說那是黑色素太深了,若要一次點掉根除,會因為燒太深而凹陷一塊.所以helenna就算了不再理會.

後來因為懷孕生產,脖子部位又再度淪陷,一堆黑黑點點又長出來.helenna想,等明年冬天再說吧!!現在就暫時放任你們繼續在那耀武揚威著...

為了愛美,這點掉痣已經是helenna所能承受的極限了.很佩服那些整型的朋友,那是要承受多大的痛楚堅持啊.

eg319.jpg ↑原圖出處 by_haha168.com '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