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dog.jpg
綠茶犬 錫蘭紅茶犬 烏龍茶犬花茶犬 印度奶茶犬 咖啡犬

9901.jpg 上陪apple看yoyo TV卡通,看見好幾隻耳朵造型不同的狗狗,apple興奮地說"小茶犬小茶犬耶".隨口說姑姑買給我. ㄏㄏ~~老實說,不只是小姪女喜歡,連helenna看過也是深受吸引,心癢癢哩..日本人真是別出心裁,利用不同茶葉原型設計出6隻不同耳朵造型的狗狗,連咖啡豆也是造形之ㄧ,再配上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真有說不出的討人喜愛.

上網瞧瞧它的日本專屬網站,赫~~一些像是お茶犬娃娃茶點掛飾之類小東西也要個百塊的,著實還不便宜哩..還好我是喜歡馬克杯或是抱枕布偶這一類的產品,對這些小玩意倒是沒啥興趣.

台灣倒是沒有進口太多樣お茶犬周邊商品.荷包省些失血機會.

dog3.jpg 記得是前年吧(正確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哈!!helenna的記憶ㄡˇ~~~~~) Mcdonalds推出一組6款的狗狗抱枕,真是要命,怎會那麼可愛,8b知道我喜歡,買了一組送給我,現在一隻米格魯放在床頭當helenna頭枕,一隻貴賓給妍妍當玩具靠枕兼圍欄,其餘四隻呢,下場是"晚景淒涼",被我冷落地塞在衣櫥旁排排站.哎呀!!

實在是房間太小,為了塞進妍妍的嬰兒床,我還撤掉2個書櫃哩.. 狗狗抱枕還算是較為實用,所以並未被helenna完全打入冷宮,其他大大小小布偶,例如多系列的hello kitty情侶組是打算以後佈置妍妍的兒童房之用.還有幾個大型布偶如布丁狗,米奇,米妮等等,也是當作helenna的"傳家之寶",暫時收藏起來,準備以後給妍妍"糟蹋"之用.

這些就是拿妍妍做擋箭牌,應付老媽的藉口. 僅管布偶多得像座小丘,又沒地方擺,但是~~~下次逛街helenna若又瞧見這些可愛得不償命的布偶,難保我不會再買呢(老實說購買機會頗大地~~^___^#)...真是個壞習慣.

我想,母女連心.ㄇ咪喜歡的東西,女兒的品味也不會差別到哪裡去吧?!

不然開始培養她喜歡玩ㄇ咪的布偶玩具,用的是挑選ㄇ咪中意的圖案商品,這麼一來,ㄇ咪以前所收集的東東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傳下去了....(~~helenna打著如意算盤中.)

teadog7.jpg
9-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