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妍(2y6m)跟昂(9m)於遊戲間...

[事由]誰是老大!

 昂:『坐在球池裡玩耍真是愜意,是阿媽的點子。她說把球全到出來圍個一個區域的方式,只適合姐姐妍,我若下去了,鐵定被頑皮姐姐當肉墊踩。..........咦!旁邊有狀況,見一陰影拔山倒樹而來。。。』


 妍:『嘿!弟弟你一個人太孤單了,那我進來攙一腳陪你好了。。。嗯嗯~~這裡還真是有點小擠!!』

 昂:『吼!!姐姐就說你太胖了啦,這樣塞進來一顆球都看不到了。。。瞧我揮棒~~去去去!!.................啊~~球棒被搶走了,不妙!!』


 昂:『還我啦...』


  妍:『哼哼!竟敢以下犯上,不耐煩是不? 不知道你姐我是3個旋,恰查某俱樂部的喔!』


 昂:『不還我,好!等著....阿媽))))))))))姐姐搶我的玩具啦...』


 昂:『好,竟然如此,一山不容二虎,那我們來決鬥,贏的人就是老大。。。』



 妍:『哈哈!武器都被我搶到了,還不臣服叫老大!!?...』


 昂:『是,老大......』
     妍:『姆哇哈哈!!』

my flickr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