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妍妍學抱奶瓶喝ㄋㄟㄋㄟ

肉腳攝影師:ㄇ咪 旁白解說員no. 1 :妍妍 eg55.jpg 出來還真有些不好意思ㄋㄟ,小公主我睡醒起來,總是要放個"ㄆㄨˊ~"的起床號召告天下.不過呢,有道是:"人吃五穀雜糧,哪一個能不放屁",我ㄇ咪說:放屁表示我的腸道有穢氣,適時放出來才不會"膨風",人才會清爽!!

ㄆㄧˋ有分"有聲"跟"無聲",而且我10個ㄆㄧˋ中也才只有1,2個會臭.況且,我那偉大的8B更是ㄆㄧˋ中好手,連環式是他最拿手的.

只不過,我ㄇ咪最討厭8B在棉被裡漏氣,尤其他是潛水高手,憋氣功夫一流.若是無聲的ㄆㄧˋ,8B總是安靜地等待我ㄇ咪大叫程度,來反應出他剛才的屁臭的程度.ㄇ咪說8B真賊!!

美國。神奇紫草膏.NT$265元.
Sep 29 2004.
photo by Helenna

weiwei媽推薦神奇紫草膏具有美膚"神奇"效果,ㄇ咪透過網路上search,找到這家Burt’s Bees,產品標榜均取材蜂蜜、蕃茄、胡蘿蔔、牛奶等等nature元素,加上自然包材,讓人們享受天然純淨無負擔保養.

前兩天ㄇ咪就收到了.它的氣味像是薰衣草涼涼的的味道,ㄇ咪是趁我睡著時,拿它來幫我擦嘴巴小紅疹.不知道是不是發揮神奇功效,我的小紅疹消退不少.

uncle Jack !!這真是太神奇了唄...




平常喝ㄋㄟㄋㄟ時我的兩隻手也不得閒,總是到處揮啊揮抓啊抓地,於是ㄇ咪開始要我練習捧奶瓶喝ㄋㄟㄋㄟ,姿勢還不錯吧.可是抱著奶瓶兩隻手騰空會酸ㄋㄟ,1分鐘後我就不想扶著.可是ㄇ咪不氣餒,一直試著抓我的手起來扶著奶瓶.看來,ㄇ咪是鐵了心要我學習拿瓶瓶喝ㄋㄟㄋㄟ了 eg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