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BB 17w+4== 今天BB的乾媽請我們全家3口子吃義大利麵/飯(藍屋)...好幸福ㄡ..因為自從害喜以來...總是因為胃口不佳.加上嘔吐不適而錯過許多美食..望食興嘆...我想dodo內的piggie BB一定可以感受到她乾媽的愛心的..肚肚竟然發現黑線@@..ohwell, 雖然每個女人在肚臍以下都有一條淡淡的黑線嗎??but,顏色是有比較略深一點..what a ugly!!!.聽我同事說懷孕後從胸部以下開始到肚臍地方也會有一條黑線耶.不過我倒是發現在胸部中間胸骨部位,乳暈周圍...以及肚臍上方的毫毛會長的比較明顯.因為孕前我的身上體毛並不明顯.所以前幾天沐浴後在抹嬰兒油時無意中發現到.我還用刮鬍刀刮過耶.真是變好醜ㄚ. 關於是否要做羊水穿刺檢查.自我分析之後,我是覺得所謂風險評估都是一種累積的檢測分析結果.每個個體皆為獨特的.別人的相似經驗不代表都是跟你一致而符合的.多聽幾個專業醫師的評估分析是有用的...但是最終決定權在於每個媽媽身上...誰也不願見悲劇不幸發生...利弊與捨..真的很難的. 關於piggie的性別,好像大家都認同頭一胎要生girl BB.ohwell,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上天給我們每個媽咪一份驚喜的天使禮物.明天要做17周的產檢了.不知piggie又長大多少.?希望是胖在兒身非娘身.我也是希望頭胎是girl BB啦~因為聽說boy BB都很皮,婆家並不介意是男或女寶寶.不過,我現在臉上雖然沒長痘痘,但全都長到其他部位啦,piggie的爹說若真是girl BB,那生boy BB時我不是更慘..真是@%^*& 我肚子開始變得有點凸,偶有被拉的感覺,有時候一翻側身,它就明顯在拉扯...會痛哩..我都趕緊停下動作,並給予按摩按摩,昨晚還痛到掉眼淚,piggie的爹馬上過來跟他/她叮嚀叮嚀."piggie啊piggie,妳要好好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媽咪跟爹地都好期盼你的到來" ~ 這幾天突然coffee 癮又犯了.要忍耐忍耐......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