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落葉不重,因為無心."
KHS。NSTM.
Oct 24.2004.
photo by helenna


弟在China工作,幾個月回台一次.平時呢,就由我這個大姐幫他打點一些personal事情,包括處理他的財務運作.

跟往常一樣,拿他的金融卡到他行領錢,幾個數字敲一敲,隨後出現異狀:代號4305.也就是說我剛輸入的P/W錯誤. "

會嗎?難道是我按太快?".helenna滿心狐疑著,再試第二次,慢慢再敲一遍.咦~~!?"P/W還是錯誤".

這下子心中Alert噹噹噹!!!現在還有沒有test3次P/W錯誤,card就會被機器給吃了下去ㄌㄟ???我努力回想P/W的正確性.沒錯ㄚ,一個月操作一次,也1,2年了,從未出現這般情形.怎辦?我在提款機前天人交戰著,該不該再試第3次.

finally,問我弟確認P/W無誤,我決定再試第3次...

機器:請輸入磁條密碼.
就像電影鏡頭運用技巧,我用非常緩慢且不容遲疑地動作,一字一字用力按下去.
機器:請選擇所需服務.
按下我要的金額& XXXXX.
機器:請稍後....
.
.
.
機器:密碼不符.此卡本行暫為保管.

就在我表情傻眼之下,眼睜睜地看見機器無息的靜了下來,再度出現"歡迎使用本行提款機"之螢幕保護畫面.

"我的提款卡被吃掉了!!)))"


MY GOD~~真是晴天霹靂,它真的會按3次P/W錯誤,就會吃卡了耶. 打電話到銀行服務中心m他們的解釋是:"完全是由電腦操作設定,電腦不會錯,是我操作或是記錯P/W的人為問題"...

挖勒@#$^,按一次錯誤也就算了,(這時候早有警覺心~~)試第二次跳號也就認了,第3次我再小心翼翼操作,仍發生這種錯誤情況,我實在無法理解,機器絕對不會發生錯誤嗎?"那請你們這些human being幹啥用,全面機器升級代替人工作業不更好.?機器不會錯?

前陣子幾件重大提款機電腦失誤放款問題又是啥.?這種官方說法,一味怪罪客戶的說法,令人為之氣結. 臨櫃服務後才發現,我弟竟然沒有辦理聯行通儲的服務.

就是說我必須回到南崁原分行,才能辦理臨櫃業務.GOD GOD!!外面日頭洽炎炎,怎麼我眼前是"天快黑一邊了". 辦理金融卡與相關存戶業務,必須本人親臨開戶分行辦理(bank說是避免影響該戶權益.)

我只好一口氣,領出我弟他幾個月該用的花費,省得我每個月大老遠地跑一趟南崁只為領錢.其他就等我弟回來後自己去搞定.



mini-02.gif [HOT News] 磁條金融卡使用即將終止...[詳全文]

line_house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