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忠義站
Tpi 。淡水線
Oct 14.2004.
photo by helenna

長redeye,我把你昨天提出來的問題通通解決完了,從50分變成100分了.完成率100%. q^^P

自從上次硬碟掛掉後,redeye也沒啥時間,將原先他自己的blog復原回來.(學長,考完GRE後,還有10來天選舉啦,你又可以批批~~).我們另外一個較偏學術性的Biolog,就一直停滯不前,沒啥新增文章與更新動作.

不過,還是有對外開放,所以別人可以在上面瀏覽,做迴響.昨天晚上,redeye問我一個問題:

如何讓首頁中,迴響部分能直接link到有原發表文章模式?

一般MT預設模版功能,在首頁迴響部份,只有該篇文章下的所有清單呈現.若是作者所累積發表文章,在篇數少的時候,沒啥太大問題.可是像我的blog,拉拉雜雜寫了一堆,累積文章已經超過200篇以上了.

從我的首頁右邊的【讀者珠璣集】中,他發現有些人會對我很久以前發表過的文章作一些迴響.可是點選進去,只有看見迴響清單,無法看見原該篇文章.他覺得黃小黛的blog裡的首頁迴響,就有兼備此功能. 之前我也有這種小小煩惱,因為我一定會對迴響的朋友有所回應.

可是,寫了1年多,200多篇的文章,有時後難免會忘了甚早以前我寫過啥細節.這麼一來,當有人回應時,我必須透過另外路徑,去翻找一下我以前的文章.如從【分門別類】或是單篇彙整,甚至是【時間的洪流】部分去做search.

ㄟ~~~還真有些小小不便. 因此,我決定從我的【讀者珠璣集】連結路徑做更改,方法如下:
模板 → 主索引 → ===================================================

【讀者珠璣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