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鞋妍妍學步走.
Oct 01.2004.
photo by helenna

,妍妍坐在"學步車"上有模有樣,短短不到1個月時間,從只會橫著走的crab,到現在的"雲遊四海".前進,後退,側著走,一點也難不倒她.

人家不是說:"先學爬後學走"嗎?怎麼妍寶貝是"顛倒併"..?Guess 是我們讓她在練習爬的機會並不多所致.醫生建議,BB透過"爬步"過程,能夠刺激BB手腳並用,以及腦部神經與肌肉協調.是個很好的運動.

So~~8B說現在開始,讓妍接受密集式"爬步"訓練.逐次增加困難度,期能進一步刺激她腦部發展.


現在,妍也很喜歡做在學步車上,在家裡逛來逛去,頗自得其樂呢.龜山阿媽稱她為"管區ㄟ".有一天夜晚,我跟8B挑一部VCD觀賞.讓妍一個人自個去各區巡邏.反正她也不吵不鬧,只要把東西放在她伸手可及之外,目前階段還算安全.

正當我們看得入迷,劇情精采之際,突然妍悶聲不響的,就從電視螢幕前慢慢地橫著游過,更絕的是,這妞竟然是張開雙臂成大字樣.8B點我說,婆,你看~妍妍像不像是戲院的活字幕?"

在舊時戲院內,只要有人外找,螢光布幕兩側就會打上"XX先生/小姐,戲院外有您的訪客"的手寫字行.我望著一臉若無其事的妍,ㄏㄏ,還真是像哩...o^_^o

妍妍的鞋子有好幾雙,我最喜歡她穿紅鞋子的感覺了.可是為了學走路,又擔心她又是襪子又是鞋子,怪熱的.加上現在襪底都有防滑設計,現我習慣只幫她穿雙襪子就夠了...

red_shoes.jpg

line_house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