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收到我的花束.
Feb.15.2005.
photo by helenna

2/14,在台灣,一般盛行是女孩子接受男士送花的特別日子.helennaa

8B收到我的花束.Feb.15.2005.
photo by helenna

2/14,在台灣,一般盛行是女孩子接受男士送花的特別日子.helenna反其道而行,不等8B送花,就先給8B一個驚喜:"專人配送花到他辦公室".

嘿嘿~!這可是helenna第一次送花給男生呢!!夠紀念性吧!! 前幾天我忍著不說,好幾次差點說溜了嘴,深怕這樣就毀了surprise幾分了嘛!

真是憋死人了.

今天聽到8B來電說他收到花束,一副驕傲的喜悅語調,讓我也很開心. 適時製造點夫妻間的浪漫並不難喔. 2月份是helenna最多紀念日的月份(農.國曆生日.情人節.訂婚週年.不多不多,就4個..).

8B直呼希望沒有2月份.哈~8B,現在又多加個妍的生日2.29..請勇敢接受它吧.

其道而行,不等8B送花,就先給8B一個驚喜:"專人配送花到他辦公室".嘿嘿~!這可是helenna第一次送花給男生呢!!夠紀念性吧!! 前幾天我忍著不說,好幾次差點說溜了嘴,深怕這樣就毀了surprise幾分了嘛!真是憋死人了.今天聽到8B來電說他收到花束,一副驕傲的喜悅語調,讓我也很開心. 適時製造點夫妻間的浪漫並不難喔. 2月份是helenna最多紀念日的月份(農.國曆生日.情人節.訂婚週年.不多不多,就4個..).8B直呼希望沒有2月份.哈~8B,現在又多加個妍的生日2.29..請勇敢接受它吧.

買束99朵的玫瑰表情意,是每個女人的夢幻.的確,抱束99朵花是讓旁人夠稱羨的.赫~~!我抱過,真是重ㄚ.孰知要抱得動那束花,接受他人羨慕眼光的洗禮,還得有實力與體力才是呢.

其實浪漫過後,一大束花一起謝掉,更不合經濟效益.所以說我覺得分多次買,哈比較富經濟哩(哈~~馬上把浪漫砍殺的支離破碎,越來越像歐巴桑性格吧! wink.gif )

問題是:2/14,8B為何不送花給helenna呢?!helenna認為,在節日時段買花送人,是最笨的一件事.尤其是婚後,更有"黃臉婆"節儉美德(就是一般婆婆媽媽說的:討債喔~真是浪費錢~ ),哈,說穿了,一點也不浪漫哩! 8B也就從善如流,年節不會買花給我.怕我會唸他.所以平常,8B買支香水百合或是太陽花,helenna就很高興了.

eg216.jpg情人節還有個應景加分的東西:巧克力.往年,我喜歡吃瑞士蓮薄片.後來愛上瑞士3角巧克力.今年換口味了.源於年初,人家送一盒Cemoi 松露巧克力(25粒 /X 2袋入).

8B是嗜巧克力一族,拿回來當天,8B實在忍不住誘惑,打開來吃.結果,wow~外圍鋪到一層苦味巧克力粉,裡面為濃郁的純巧克力,吃起來甜度適中不膩,一顆接一顆,還意猶未竟,不一會功夫,就吃完第一包.

我笑8B說:還說要留到2/14哩.我看啊,連想放到隔天的可能性都有待商榷呢! smile.gif

上網去找,有專門網站介紹,2話不說,我跟8B使眼色:今年情人節就它了..

8B欣然同意.訂購2天就可以收到了,真是幸福呢!!

google 情人節 logo

eg216-2.jpg

green_leaf_banner.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