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1.jpg 的不能在背後說8B的壞話..原先這篇全部已經寫好...準備按save動作...懲罰之神出現了:畫面竟然全部消失..一字也不留.?!! 我是按到命運key嗎???好扼脕喔|||

===========

8B天生是衣架子,瘦瘦高高的身材,舉凡西裝,休閒服,乃至上班制服,穿的是筆挺出眾,煞是好看.helenna倒是為他年輕時怎不去走秀當model感到些許可惜呢~!(現在還是很出色啦~若當model的年齡條件不設限的話~ ^^ )

8B雖然不追求名牌,可是買衣的品味倒是不錯.他喜歡深色系,所以他的衣服青一色為藍系或是黑色系,其間幾件白色衣服穿插點綴.

所以對於8B的穿衣哲學,helenna並不擔心.若以此標準套用在妍妍的置裝上,helenna倒是要跳出來發表意見(持反對票囉!!)..平時8B對於我幫妍所挑選的衣服並無意見.

我認為,BB穿鮮豔顏色,更能襯托出BB可愛幼嫩的天使感覺.所以黃色,白色,紅色,粉紅等等我都會買.

話說前幾天,我們去東區京華城shopping.8B說要用他的生日禮?幫他的寶貝女兒買幾件衣服.(說到這~helenna覺得8B有些偏心,以往他的禮?是我share的呢..sad.gif. )

到了專櫃,發現一件件鮮艷可愛的童裝正在搔頭弄姿,呼喚著我們呢.為免待會淪陷失守,心中暗自鎖定兔裝,這樣心頭拿定後,再進去廝殺也行. 先選了2件巴比豆棉質兔裝(90cm),1紅1白,喜氣洋洋的.

轉頭瞧見8B正在另一個專櫃挑外套.他拿起一件棉質拉鍊式外套,呼喚我過去瞧瞧.我一瞄就知道不合身:80cm size~~這太小件了嘛!(妍都已經78cm了.).

唉呦,還是深藍色的,暗暗的真是不好看. 

會嗎? 8B狐疑著.拿件還是興致勃勃地要給妍試穿看看.果其不然,妍穿上去根本無法拉拉鍊.對她來說根本就太合身了,又不是買內衣套頭衣要合身才保暖.連專櫃小姐都跳出來說話.

8B回頭問小姐說有無大號點.甚至要知道廠商地址在哪,直接殺到那邊購買.小姐搖頭說這已是最大件,賣場若賣完就沒貨了.最後他才放棄.

結果8B又到幾個專櫃挑選,深色系不是黑的,淺色系就是鐵灰的,樣式又是boy款.8B還認為那是中性款,男女皆宜.不然挑個2-3歲 size 的,誤以為妍可以穿.就在我說no的情況下,並沒有買任何一件8B中意,我會後悔的外套給妍.

我想,我應該要體諒這位新手8B,從未幫小女娃買衣服(以往都是我在下決定買不買,問他意見,他總說我覺得好就ok.).以他的眼光當然會挑深色boy款(他說是中性款).以後,應該讓8B多去看看女娃們都穿啥才是.

妍好不容易有妹妹樣了,別再把她打扮成"中性",我可是會抗議的喔~~

eg214.jpg

line-025.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