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31-2.jpg 為高雄媳婦好幾年,helenna還沒逛過市區座標_漢神百貨公司哩!

看資料說,這棟大樓完工時間剛好跟我的結婚週年同一天喔~~!情人節前夕,把妍妍暫託給公婆帶,跟8B偷得2人閒,逛百貨公司去.

夜晚,霓虹將整個街道渲染地十分燦爛,婆婆說,高雄市這幾年建設的還算不錯,市容算有體面多了.連夜晚都不比台北東區遜色.

也是.光看那城市光廊,露天咖啡PUB演唱,多場文化活動.我覺得,高雄市民真的幸福很多,不再被譏為文化沙漠之都.若是水質改善好,公眾交通捷網建設好,那將會是個適合居住的優質城市.

eg231.jpg 跟一般百貨公司一樣,漢神內的樓層轉櫃大同小異.最令我印樣深刻的是,就是在2樓的世界精品館區,讓我大開眼界.

幾個知名專櫃,如Tiffany珠寶,竟然有門限.也就是說,要進入參觀有人數限制.看見一排人排著隊,站在有保全把關的專櫃門口,等著入內參觀.

wow~!這檔事讓我好生驚訝!不知道台北101的世界精品館也是這樣嗎?

逛到8樓,發現一間販賣古色古香茶俱舉茶品專櫃.口有點渴,就進去看看.老闆娘熱情招待,泡了2道茶品.最後買了一斤要4500的杉林溪茶.ㄏㄏ...

公婆不喝茶,所以我買來給自己犒賞一下.當然,我不買1斤,買個100克(NT$750)賞味嚐鮮用就好...wink.gif eg231-3.jpg

10點多,我們到新崛江夜市看看高雄年輕人的購物天堂.裡面有幾間大頭貼店.拉8B興沖沖走進去瞧瞧.機器上貼好幾個大頭貼樣本.

我跟8B從來沒試過.後來看見兩個小女生正在處理加工剛拍好的毛片.恍然大悟,原來那些花花綠綠的圖案,是要事後加工的,就跟電腦裡的影像處理軟體功能一樣.

helenna很想拍一組試試,8B不解風情地說,回家用相機拍效過更好..厚!真沒情趣.不趁現在看起來還年輕時進來拍,等4,50歲後我也不敢走進去拍.

座落於成功路與新田路口.結合漢神百貨公司及漢來五星級大飯店的複合大樓.外觀為新古典宮庭式建築.樓高180米,含地上45層及地下7層,建築師為陳耀東先生.民國79年8月30日開工興建,83年4月22日完工._www.hanshin.com.tw

green_leaf_banner.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