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33.jpg 在帶妍妍外出, 已經減少許多行李. 就吃的方面, 她外出比較隨性.

不會重吃. 只要給她一些餅乾,小饅頭一類點心, 或是ㄧ點我覺得還容易消化的大人食物, 加上一瓶開水, 就可以暫時打發她的胃.

算是很給我們大人輕鬆與方便多了.smile.gif

all-j-14.gif 這是一趟秘密之旅

台南3堂姐剛從美國回來,婆婆邀我跟妍妍,婆媳孫3人一起去台南聚聚.重點是:要趁公公上班之際,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回台南一趟."聽起來蠻刺激的.我們先餵飽妍,ㄜ完ㄜㄜ,再準備好一塊尿布,一包小饅頭,一瓶水,嘿嘿~!行李夠簡單了吧!?

婆婆跟大哥交代不可以說穿,再載我們風塵樸樸前往火車站,來趟府城半日遊.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高雄火車新站.為了體驗隨性之旅,我們選擇搭乘電車.

高雄-台南間的6個站中,我只聽過2,3個.橋頭?中洲??大湖???ㄏㄏ,我是一頭霧水.沿途平原風光,婆婆細數著:加是岡山,遠處是大崗山.是多個山字頭的崗喔~!望著這塊平靜的綠原,刺眼的陽光映著窗外,心頭暖呼呼地.妍妍頗好奇地望著窗盯了一會,又轉過身望向座位後方的人們.

後座站著一位大哥哥,戴著一個SMILE圖案的黃色口罩.這位大哥哥一直動著口罩上下動著,逗得妍笑的好燦爛.到了路竹站,我們暫停一會,等後班自強號列車先行通過.妍有點不耐煩.突然瞧見旁邊也有一位小嬰兒,看樣子與裝扮應是小男娃.

妍像是發現新大陸,所有肢體動作瞬間停止,眼睛一眨也不眨,直楞楞地盯著對方瞧.對方阿媽都被看到不好意思了,直說這妹妹行為真是可愛.

沒辦法,妍就喜歡小孩伴嘛~~

到了台南伯母家,跟伯母以及3堂姐聊了一會,話題跟著玉飾打轉,ㄏㄏ~標準三姑六婆式聊天內容..後來看看時間,應該得告辭以免回去晚了穿了幫.說也好險,即時接到公公臨時打電話回來,要婆婆先去學校載大哥兒子威志下課.

ㄏㄏ...時間算的真準.

晚餐前,我跟婆婆說整天只有吃2個鳳梨酥而已...嗯~還有個肉包子...結果婆婆接著說不要漏氣喔!~

算我機靈,沒說這包子是在伯母家吃的,否則不就讓隨後從廚房走出來的公公聽見,這就真的糗大了說.

在記下這篇時,心中想著:公公應該不會來光臨我的blog吧?!

希望他不會發現這篇,哈哈~~~

更多 photo 在 >> 妍妍坐火車

029.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