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51.jpg 晚我值班,卻是個很特別的夜晚.helenna心情好高興.懶懶地不想寫啥東西.只想隨性在網海中逛過來,游過去.閱讀每個人的心情,每個人的分享.可是心頭卻不時ㄎㄎ地在偷笑.

對不起,我不是說偷笑別人,而是我現在獨自一人沉浸在快樂情緒之中:只屬於我的快樂.

先讓helenna賣個關子,因為,今晚是如此奇妙,是如此的甜蜜,請各位朋友暫且容許helenna純屬私心地還不想公開. 再過幾天,就再過幾天吧,等我理清楚了,等我那滿滿的愉悅滿過了界,我一定不打自招說了出來...

9-02.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