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點我愛你.Mar 13.2005.
photo by helenna

吧好吧~!我招了~~ helenna第5度榮登準ㄇㄇ行列也~ 先前不管我是如何假裝視而不見,嘴巴硬是封口不提,3/13那晚我到底在偷偷ㄎㄎㄎ啥?

其實看見彩蝶的留言,心頭不禁一驚:"好妹子,難不成你真的猜中了!!? "

5度懷孕?!初見這數字,想必一堆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helenna打錯了數字.先前我算是4度叩關只有闖關1次成功(那就是我家小妍!).

1月中旬流產後的修身養息,我有強烈地預感這個月我會成功.加上無名媽媽圈的themetheme以及audrey陸續傳出好消息.當我去他們家沾沾喜氣一圈後,瓦哈哈~~(helenna這時候又再度仰天大笑狀..).驗孕盤上中央處再度出現期盼以久的藍色小點(藍色小點我愛你!!!),helenna請學弟星幫我再次確定,沒錯!就是這點藍! ..

oh~yes!!

看見各位好朋友們的留言,總覺得有些罪惡感.不是helenna故作神秘,搔的各位心頭癢癢的.有了幾次不順遂經驗,本只想再等一段時間確定有心跳以後再宣布(大概是5月中吧..).

ㄏㄏ~也沒那麼驚天動地啦,純粹helenna想懷孕想瘋了,一時忍不住寫點預告.而是太高興嘛.你們都不知道,helenna以為時間過了很久了呢,其實也才2-3天,helenna憋的是快受不了,好幾次衝動想爬出甜缸,直接留言說:"我懷孕了".

就是這麼簡單的快樂啦.卻硬是活生生地吞了下去,繼續當個潛水暗爽得內傷的龜毛俠女也.tongue.gif

既然留了言說可能~或許~~應該~~~盡量~~~~晚上再偷偷公佈好了.如果再不說,恐怕會有人直接在上面丟下武林恐嚇函了(哈哈~~~helenna你想太多了tongue.gif

下個月要搬新家,所以得先讓8B知道.整理搬運粗活得8B一人扛起.helenna只要網路上逛逛需要添購的東西就好了.早上跟8B提起,咦~為何5次我都是電話中告訴你要當爸爸這個好消息?都不像電視演的,男主角抱起女主角歡呼說,我要當爸爸了?

8B笑說那是你每次都憋不住.

是喔!~helenna對8B還真是藏不住秘密哩.laughing.gif

說也奇妙,上一篇懷孕日記遲遲未更新.也許是心中強烈預感,我會很快再度懷孕,索性不加更註.結果讓audrey看到這一篇,留言給我時,我才附上補記說我已經流掉了.隔天我卻驗出好消息了.

難道是audrey and themetheme準ㄇㄇ的喜氣加持結果? smile.gif


9-02.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