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og.JPG 個網站(organicHTML),之前看見許多bloggers的介紹.helenna也曾經"蛇進去"瞧瞧,只要輸入網誌的網址,等待它的分析,看看終究我會開出啥東西來...

結果,連根雜草也沒生出來讓我瞧瞧....害我高度懷疑~我的網誌不開花!? 剛剛.看見小葛又在介紹這網站玩意.comment過我的小小抱怨後,helenna不死心再度進去organicHTML賭賭運氣..

這個網站利用分析網頁HTML裡的色彩、架構、連結、圖片,並動態轉換為Flash盆栽,相當有趣!不過目前並無法分析CSS網站,因此輸入Oui-Blog畫出來的盆栽就變得很"黑白"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讓"OrganicHTML"畫畫看。 yam0041p.gif quawn_原文引自 Oui-Blog │網站推薦

哇哈哈~~~我的網誌會開花,還是有顏色的花咧.算算~有3-4種顏色耶....難道我是花心大蘿蔔? 雖然上頭也是有一隻黑黑的"蒼蠅"飛過來湊熱鬧,不過蒼蠅喜歡花??

這倒有些詭異dizzy.gif ::

其他bloggers的傑作::

1.)憂鬱馬戲團:黑色毒花,好比一幅潑墨畫. --> 這註解真是絕耶!

2.)晨光下的漫步:好像雜草喔..雜草上頭還有兩隻蒼蠅在飛. -->我也有一隻蒼蠅耶^^!

3.)太妃糖憂鬱狂歡節:鴻遍野+燒焦的毒花. -->這憂鬱毒藥果真是強勁ㄚ!

4.)safan 捻一朵梅花送你:五顏六色的(葉子),枝幹間有一些紫紅色的小花苞,還有一隻蜜蜂(吧!!)在周圍飛來繞去. -->喔喔~人家的是蜜蜂耶...^^!

safan還提到說,同一個網站的不同分頁,也會有不同的花哩...有興趣的人進去玩玩吧~

06004042.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