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99-4.JPG 2005.05.17 ==

BB 12w +5 d== BB

大小:6.6cm

預產期:2005.11.24.

ㄇ咪體重:50.5kg

上起來,留完回應之後,才短短10分鐘時間,突然覺得頭暈,眼前慢慢出現花花的炫影,加上耳朵邊嗡嗡地響,以往經驗直覺是我快要昏倒了.

馬上關掉螢幕,跑回房間床上躺著,一會後就沒事... 中午約診早期妊娠評估檢查.8B沒辦法請假陪我去做產檢,所以我自己搭捷運去台北.

結果在捷運上坐著坐著,到了明德站時,我又開始出現頭暈,眼前慢慢出現花花的炫影,景物逐漸被炫影慢慢地往中央吞沒,我好想按警鈴,又怕被認為是惡作劇,只好人靠著車廂壁坐著,在冷氣房內反而一直流汗,最後我知道我一定有昏了過去...

因為過一會兒,耳朵逐漸聽到吵雜人聲逐漸放大,我的手提袋也從大腿滑落到腳邊,全身是汗流浹背,我想我是流了冷汗.車廂內竟都沒有人發現我昏厥了過去!

大概是時間才過了短短幾分鐘吧?幸好車只開到圓山站,我還沒過站....

不過,下了捷運,我還是全身頭暈不舒服,只好先坐在月台上吹一下風,讓頭腦清醒一點. 我是怎麼了,今天未何連續昏倒2次....??? 難道是我血糖不足?因為約診時間快到了,來不及吃午餐,路上趕緊先買點土司充饑一下.吃過2片土司後,身體果真舒服不少..

原來我真的是血糖過低ㄚ,可能是不覺得餓,所以早上才吃顆蘋果而已..

懷孕後還是得正常飲食才是.不然下次昏倒在馬路上可不得了哩!! 今天約診人數有5個,看診速度有點慢.

經過張醫師的檢查,預產期再度變更,調回原先的週數.BB一個星期又長大1cm.活動力上,骨格,腦部,心臟,內臟,臍帶發育皆正常.

不過BB今天有些頑皮,不肯跟醫師合作,兩腳硬是不肯打開讓我們瞧瞧..

醫師不斷輕敲我的肚皮看看BB會不會移動一下姿勢,連我也得配合假咳的動作讓BB移動看看.(原來平時我們在咳嗽時,BB也會隨之搖晃起舞呢~~!),不過找了10分鐘BB還是不肯配合,後面又有3個ㄇㄇ等著檢查,所以就先放棄,在外頭等檢查報告出爐..

在外面等待過程中,跟一對懷龍鳳胎的夫妻就聊了起來,原來他們是看見我的網誌介紹早期妊娠評估而來的.因為她之前有早產過,這次又懷雙胞胎,心中會更加謹慎,所以打算到大醫院做產檢.

喔~難怪剛剛他們就檢查快1個小時,原來是要看兩個小BB smile.gif

後來,張醫師說再幫我檢查看看BB的性別..還沒照之前,他就先問我有沒有壓力?又說反正是當是一種娛樂,別太認真,不要得到非預期的答案而跑去拿掉,這樣他可是罪過wink.gif .

其實我也沒一定是要男是女,只要BB健康就好.不過倒是真的很好奇肚子裡的BB到底是mm or dd..BB這一次反而變成"卓頭栽"姿勢,屁股翹的老高,嘿嘿~~我的BB啊,你可真是小皮蛋耶,比你妍姐姐還頑皮...

跟醫師拔河了許久,才留下這張證據.. 厲害的人可以從超音波照片知道BB是男是女的答案,否則,我們就等themetheme and 娜先行宣布答案囉~~~tongue.gif

答案就在照片中 tongue.gifMay. 17. 2005.
photo by helenna







































mark34-6.gif 早期妊娠評估檢查結果檔案如下 mark34-6.gif

eg299-3.jpg

mark34-6.gif ↑BB_12w+5d

eg299-2.jpg

mark34-6.gif ↑BB各項身體基本檢no

rmal
eg299-1.jpg

mark34-6.gif ↑綜合4個基數: 1)ㄇㄇ懷孕年齡. 2)BB頸部透明帶厚度(1.8cm). 3)乙種-人類絨毛膜激素(β-hCG). 4)妊娠性血漿蛋白質A

PAPP-A)以電腦軟體計算,得到一數值 :1/5385.(90%排除唐氏症兒機率) eg299.jpg

mark34-6.gif ↑醫師診斷. BB的性別被"馬賽克"了..tongue.gif

36.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