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314.jpg

2005.06.23
== BB 18w+ 1d ==
ㄇ咪體重:54kg
ㄇ咪腰圍:32.5 inch

Oh~! My GOD!! 夜間室溫竟然還有30度C,這個夏天才剛開始耶..

helenna無法想像,若沒有開冷氣,這漫漫溽夏該怎麼過?helenna怕熱也怕冷.天冷可以多加點衣服,這天熱總不能脫光光在街上跑吧?躲在室內還可以忍受,若遇到非得外出時,helenna內心會有多麼無力感..可以想見,夏日季節,對我們孕婦如何是一場精神上與肉體上的折磨.. 我不想當個出油膩膩,流汗濕濕的黑炭孕婦啦~crying.gifcrying.gif

就是因為天氣熱,helenna破了戒,吃了不少涼飲水果,短短2-3個星期,體重數字就一路攀升,增加快2kg,肚圍也激增到32.5吋.太嚇人了,難道helenna光喝涼水吃水果也能胖這麼多?

即將臨盆學妹現也才胖11kg,這麼標準的體重控制,helenna若想達成,得從現在開始嚴格厲行體重控制.否則,DD骨架原本就比MM來得大,胖太多會不好生產耶..

隨著夏日氣溫的不斷升高,很多缺乏胃口的孕婦每天以水果度日.若攝入大量的糖分、運動減少,容易引發孕婦糖尿病等其他疾病.不光是飲食習慣,另一個原因是怪罪天氣熱讓helenna更不想動,所以缺乏運動,才讓這個月的體重增加飆升到一發不可收拾地步的.

helenna現在愛吃的當季水果:荔枝 and 西瓜.好像都符合高糖分,性涼寒的水果類,要克制少吃有些困難呢.sad.gif 這兩天小昂又在搗蛋了..>_<. 時間總是挑在夜半時分.我的右側靠近盲腸部位,就像抽筋般的疼痛.按也不是,揉也不是.想要側躺卻是一牽動肚子,讓我幾乎快飆出眼淚出來,只好平躺著啥都不能動,靜靜地等待疼痛消失.

時間約莫5分鐘之久.我都跟8B抱怨說你兒子又在搗蛋了.8B識趣地摸摸我的肚皮,給小昂來場心靈訓話,大意不外乎是要他乖乖的趕快睡覺,千萬別惹ㄇ咪不舒服云云..

ㄇ咪 os: 我說小昂啊,你想要快快長大沒關係,也不要拳打腳踢太過激烈,請對ㄇ咪溫柔一點,好嗎? :: 孕婦體重控制大作戰 part 1 ::

ab2.gif 【 孕婦大補帖(1) 】

ab2.gif 【 孕婦大補帖(2) 】

ab2.gif 【 孕婦大補帖(3) 】

BB第五個月(第17星期至20星期末)
身長:約18至25公分
體重:約250至300公克
成長狀況:胎兒的運動(胎動)活躍,母體可以察覺;胎兒的心臟跳動此時亦較為明顯。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