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326.jpg 時候,美麗的童話故事中,最後感人大結局一定都會下一個"從此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讓人深深著迷著..諸如睡美人;青蛙王子;灰姑娘;白雪公主;天鵝湖;竹林公主等等..

但是~~果真是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他們就不會吵架,就不會打架嗎???

晚上下班回到家,8B說天氣太熱,晚餐沒有吃,剛游玩泳回來,怕夜半肚子咕咕叫,遂等helenna下班後一起去吃宵夜涮涮鍋(os.8B愛吃涮涮鍋).想想也有點餓,兩夫妻鞋子穿好攜手散步吃宵夜去. 涮涮鍋店內人還不少,我們點了兩鍋牛肉宵夜鍋,在煮鍋的時候,8B神秘兮兮地問helenna說今天下午那個王靜瑩開記者會泣訴家暴.啥~~?!哪個王靜瑩?剛剛嫁入豪門的那一個?

helenna注視著液晶螢幕上正搞笑的國光幫而失神著,丈二摸不著頭不懂8B這句話跟啥有關係?

後來看見旁邊跑馬燈正敲鑼打鼓撥放這新聞.ㄛ~~~原來又是這麼 一回事..前陣子這個女當事人不是還到處上綜藝談話節目,宣揚嫁入豪門甜甜蜜蜜幸福的模樣?原來全是人前假象.印象中她還上過命裡節目,那些命裡大師都鐵口直斷說此姝面相好,命福好...

哈哈哈!!!這樣全砸了鍋了呢~~!!helenna不是訕笑當事人,而是那些自詡有星座紫微神算加持的大師,全是一張嘴了了了,唬爛一通嘛...

睡前刷牙的時候,helenna突然心有感觸地說還好我不是立志嫁有錢人,雖然我也會羨慕好野人不愁吃穿的生活..8B說哪沒有~~當初不知道是誰說要是我沒加把勁,她早嫁給那個企業2代公子哥了..

哎喲喲~~我說8B你還記得真牢呀!最後抉擇關頭我還不是選擇了你,嫁你這個平凡中卻見許多優點的好男人..重要的是你疼我嘛!! 讓8B洗完臉,馬上回頭疼愛地抱緊了我:你喲,就是這張嘴甜,讓人招架不住~~

見官人心悅,helenna打鐵趁熱:還好你不會打老婆,若你動我一根寒毛,當初我一定不嫁你! 婚前你怎知道我會不會打老婆? 都嫁你4年多了,要打早就打了,還拖到今天...? 哈哈!!幸好你也不會打老公..不然我要告你家暴哩~~

兩人就在說說笑笑之中相擁入眠,小昂被擠在中間不安分的踢動,提醒著ㄇ咪跟8B別忘了他這個第3者的存在.窗外月兒也在低笑著~~

平凡夫妻還是會吵架也會鬥嘴,不是說公主跟王子就因為身分高貴而免疫的.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