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瞥見俠女妞丟個急件留言 , helenna還以為那裡發生啥社會治安事件,要我火速去排解(哈...helenna實在想太多了,guess去看熱鬧才是吧!!)

到了俠女妞家,helenna還是搞不清楚狀況~~ㄚ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5個怪癖?是說被"註文"的bloggers都要寫一篇自己的5個怪癖嗎?

後來發現,原來這又是一個網路blog串聯活動,創始來源不可考.原來是來自anaislee這個girl的idea.至於我是哪條支線路徑連結到的,哈哈~~~我。也。不。知。道。。知道了,我被"臨幸"的路徑是這樣的(多虧網路link..)

Bonfire Cassandre joyceforever 葛蘿 狐狸小露 Tina 夾心妞 helenna

遊戲規則很簡單,被點到名的人兒,除了要寫一篇自己的5個不為人知的怪癖之外,(越稀奇古怪,越驚世駭俗,越充滿想像空間著越高竿...),並引用告知(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好康(?? or !! ).最後還要負起串聯仲介,欽點5個尚未被洗禮的朋友,繼續該活動的進行式.

這蜘蛛網是越來越繁密了

週遭許多"hot 腳"都已經被臨幸走了,(由此可發現blogger的知名度是高還是低..),helenna為不辱使命,馬上隨機挑5個幸運公主與王子,文章可以慢點post,但是這串聯支線可不能斷了..

mark : 這星期要去墾丁玩歐,不急不急,還有時間寫啦.

A-shun: blog滿週年了ㄡ,那就來點紀念吧!

kenming :優秀講師不光是幫學子解惑也,也要寫些個人小趣味讓大家更親近你喔~~

小葛: 快開學了ㄡ~要收收心,來寫個東西鍛鍊一下手指頭.

阿貞ㄇㄇ : 原以為你忙歸忙,還是被他人早一步劫走 ,那再經由隨機碰碰球開獎, 我的 no. 5 最最幸運的採蝶妹妹雀屏中選.

好了,先下手為強後,再來說說helenna的5個怪癖 ..

看書,看連續劇時,前面看看,了解各個角色關係後,總是先翻到最後 大結局. (表示helenna不喜歡承先啟後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用餐時間,總是跟8B說待會我想到吃啥喝啥,order一堆菜單.結果,一餐吃完,後面就沒食慾了 (所以8B都任我開菜單猛允諾說好,因為他知道,到最後helenna一定說不買了,吃不下了..).千萬別給我吃鹹豆漿,因為我覺得那玩意看起來像"ㄆㄨㄣ"

崇尚自然,認為在家不著衣服是最輕鬆的打扮.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又怕有強盜闖空門,又擔心天災突然降臨時(地震或是颱風天),來不及穿衣服就衝了出去...

冬天天冷時,喜歡用兩隻腳丫子在8B的胸膛上面鐵板燒,夏天則不喜歡8b這個火爐逼近,因為helenna是蛇,皮膚溫度來的比8b低(標準地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喜歡拿各種假設性問題考8b,讓8b屢屢招架不住.譬如說: "死後要捐器官啊...如果有漂亮美眉勾引你的話"....etc.問題的星星級數,端看當時helenna內心情緒感受力程度而定囉... (嗯嗯,這不算怪癖,只能算是女人通病啦....)有了, 我上廁所如果沒有書看就會便秘時,我一定要拿本書來看...8B一看就知道,當helenna又在廁所文學時,就是便秘的時候啦...^^

看一看別人的,helenna還真的不算是怪咖呢.....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