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 :1歲5個月又23天

妍: 儘管我淨說些大家聽譕的"話語"(就是你們所謂外星語),可是這絲毫一點也不銳減我與生俱來"恰北北"的大姐架式.聽譕?沒關係~你們還是可以從我音調高低強弱,嚴肅的表情,激動的肢體動作,猜出一點端倪..

沒錯,誰說不會講話就不能罵人,威志哥哥,仔仔,妞妞姐姐不乖,我一樣會當支茶壺劈哩趴啦數落他們...我3個頭旋耶~~~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聽不懂自己女兒在說啥嘰哩咕嚕啦~ 真是洩氣..

中午打電話回去,跟姐olivia聊的過程,就聽到女兒妍在一旁機哩呱啦說的不停,問姐說妍在做什麼?

妳女兒在罵威志哥哥啦~ ㄏㄚˊ~好像是因為威志哥哥不順這小妮子的意,她竟然對著哥哥唸個不停,看看手錶已經講了超過5分鐘了,她還一付不見休戰之意..這威志哥哥也太好脾氣了,淨安靜地任由她唸個不停,難怪大嫂說威志長大後一定是個好好先生(意思就是會被老婆管死死的..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

ㄇㄇos: 我說女兒啊~哥哥平常那麼疼妳護妳,有什麼事情那麼嚴重,需要被妳唸那麼久嗎.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nsertEmoticon('')
}
}
}
}">
..你不口渴,人家哥哥耳朵都要長繭了...』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