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624-14.jpg

bullet-r.gif瞧~我們一家老少笑得多開心唄? (yam0041p.gif 赫!就逗....妍跟昂你們兩個怎沒笑!!? )

前幾篇幸福的的「食、住、行」之後,各位看倌們別以為就這樣happy end,殊不知這趟台中之行,團員們可是狀況連連。。

mini-02.gif01.gif[妍篇]

出發前,祈禱已經感冒多天的妍趕快好轉。這小妞精神一直處於煩躁恍惚狀況,已經兩天沒啥進食了,連水也不喝,斷斷續續的發燒,我真的擔心她會因此脫水。終於在出發前一個小時,甘願喝下了一大瓶優酪乳(yam0041p.gif 她的最愛之一),R/O 脫水警報小小解除。 eg622.jpg

一路上妍反常地不愛說話,只是靜靜地坐在後座,聽我們聊天,不一會兒變換躺姿沉沉睡去。她一連幾天喉嚨痛、夜咳厲害,聲音都啞了,覺都睡不好,趁這路上好好補個眠也好。 過了中壢,狀況來了。妍開始激烈咳嗽,似乎想要把喉嚨裡的痰給咳出來。helenna趕緊讓她坐起來免得噎到。

一發不可收拾地,妍竟然吐了!!「不是我害的!! 」 這時候8B極力要撇清不是他的關係。我知道~我知道不是8B你的錯,因為一路上你把方向盤舵的很穩,沒有任意變換車道。所以妍不是暈車啦!!

天啦~妍這一吐(yam0041p.gif 就連續三大吐),可把早上喝下去的優酪乳全捐了出來。妍的上衣、頭髮、helenna的半邊裙子、座椅跟腳踏墊,全被波及到。整個車廂瀰漫一股臭酸味。尤其是消化過的優酪乳~~我的媽呀!這聞起來可真是銳不可擋!只好想辦法找個最近交流道下去清洗一番。 eg636.jpg

妍吐完後繼續昏睡著,8B一路猶豫該下哪個交流道好?哪裡才會有服飾店讓helenna買條裙子換穿?後來見湖口休息站快到了,外頭「風大日頭炎」,乾脆下去清洗一番,裙子應該很快就會乾了吧。

helenna就站在廁所洗手台前清洗髒汙,順便把臭臭小妍抓下來梳洗一番。「小黑」賺到一次手工洗車,8B見東西都在晾乾著,順便也把車子內內外外都洗一下。見旁人經過身旁的表情,就可以知道helenna身上的味道,一點不比前方廁所裡散發出來的味道遜色!!smil430ed9a6b6681.gif

原本8B還打算要把他的「殺蚊劑」拿出來當空氣清新劑噴一下。喔!!姆湯~~所謂「殺蚊劑」就是他的香水。奇怪的是~明明是好好的香味。為何他總是噴得超濃(yam0041p.gif 按照他的說法他只是壓兩下而已),讓味道嗆死旁人不償命咧??若再混和這嘔吐物氣味~我想我們就要奪車門而出!!

mini-02.gifno2.gif [昂篇] eg651.jpg

二號麻煩人物小昂,雖然沒有發燒,可是整夜哭鬧,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坐著抱也哭,非得站著搖不可。接手躺著餵他喝ㄋㄟㄋㄟ。

看他喝著喝著終睡著,起身才把內衣穿好,這小少爺就醒了,發現口中無一物,馬上又放聲大哭,helenna趕緊躺回去,把ㄋㄟㄋㄟ塞到他口裡。就這樣一放就哀嚎,折騰一夜累斃了。直到五點多他才終於睡著不再「」。

懷疑昂是不是會認床?一旁妍是睡的東倒西歪,根本沒被吵醒來過,頂多被昂突然大聲「」一下,吵醒她兩隻眼睛五秒鐘罷了!!幸好這沐夏是獨棟建築,應該才不至於吵到隔壁的睡不著吧!如果有吵到~helenna只能說聲失禮啦!!10.gif

在這MOTEL裡,被吵的不是「相親相愛」的聲音,而是「嬰孩罵罵號」的聲音,會不會不搭?不過!讓在這裡只想「相親相愛」的朋友們知道,一夜之後的後果可能就是換來「嬰孩罵罵號」的日子,也是一種免費警世啦!icecream.gif

mini-02.gif no3.gif [娜篇]

eg624-7.jpg helenna不是病號啦(yam0041p.gif No. 3 病號是我婆婆),我只是無辜被吐了一身酸奶的可憐媽媽。到了台中,好不容易裙子終於乾了,不用再得到其他人注目眼光。揹著小昂走在五權西街上,腳步也輕鬆了起來。後來到了南瓜屋前,看見大家熱絡地要跟狗當家拍照,helenna也想湊熱鬧。

結果~一靠近這隻拉布拉多,原本躺著懶洋洋的牠竞站了起來,濕濕的鼻頭一直往我身上嗅.....「是奶味?還是吐奶味??還是我的女人味?? 」helenna很緊張地盯著這隻狗的每一動作,好怕牠突然把我當作盤中飱,一口給我咬下去。這我前後路都被包挾,根本無路可退,只好嘴裡一直跟手裡拿著相機的8B喊話:「趕快拍啦...」

有沒有發現,helenna的表情是很僵硬的???sigh~妍還一直摸著狗頭,helenna多怕這狗大爺被妍激怒了....那~我如何拖了兩個小的該跑哪去?? 這小妍真是不知媽咪心事!!10-1.gif

line_house21.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