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裡問到:『你何時會回家啊?』 她口中的家指的是兩姐妹的娘家。『月初會回去吧! 』 心裡努力想著11月工作表的休假時間是在何時。

老實說,helenna的假期第一優先順位,就是排給高雄的一對子女,再來呢,就是足不出戶,休假就窩在家裡當鼴鼠( 就是拇指姑娘的那個無緣夫婿),做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不然就補眠。

真的,長期工作作息不正常,這睡眠品質差到,十個月嘴巴破四回,夠狠了吧。反正那「快跑時間」,總是咻一下就日昇又月落,隔天又要上班了。

『媽才在抱怨地說,你姐喔~休假就往南部跑,每次打電話給她,不是在公司值班,就是來回高雄路上。現在小孩比較重要啦!!叫她休假回來就說要看小孩,娘親不重要了啦....。』


哎呦,大人啊~真是冤枉了我。一個月四個禮拜,回去高雄兩次,桃園娘家一次,剩下一次給自己當地鼠,應該還好吧?!都忘了我除了是你女兒,也是人家的媳婦,人家的媽咪了,講得helenna像是忘了娘的小孩,人家也常打電話回去說,媽我愛你耶。


才十一月天,桂X湯圓那些白滾滾可愛的湯圓們,在螢光幕前大膽地跳著:『hurry up~! eat me eat me! 』 。讓娘想起她那個,從小就超愛吃糯米湯圓的女兒。還故意問,今年想吃啥口味的湯圓啊!? 原來是想團圓的氣氛,老早就感染了我娘。


好啦好啦,知道你想女兒啦,希望能回去家裡走走比較健康啦。明個我下班就回去陪你,我的寶貝娘~~

029.gif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