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雞腿很OK,因為她有一副好牙齒,可以恣意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吃的速度又快,十分鐘就啃完一隻。讓我們原本驚訝她啃雞腳,是又快又乾淨的超厲害功夫之外,再次感到由衷的佩服。

但連昂也愛吃雞腿,這倒是讓我很難理解。目前只有六顆小牙白的他,難道僅用這六顆牙白撕肉,然後嘴巴吮啊吮著,搞得口水直流,再囫圇吞下或是狼狽吐出。

這樣也能enjoy到大口吃肉的快感嗎 ?

 想當年我也是雞腿公主

我爸是家族老大,其他同輩的堂兄弟姊妹年紀小他很多歳,所以在小時候,helenna可是家族頭一個長孫,過年佳節總有吃不完的腳腿,每到誰誰家拜年去,除了壓歲錢之外,還有大雞腿雙手奉上。還不是小小棒棒腿唷 。聽我娘說,雞腿太小隻helenna還不要呢!!

讓helenna雙手各抓一隻得意之餘,吃不完的沒關係,還有得「帶便當」回去哩。等到我爸那些堂兄弟姊妹結婚後,一堆堂兄弟姊妹紛紛出世,要像當年helenna一人集眾人寵愛的情景,早已不再復見囉。

早出生當老大,還是有很多好康的。當然~ helenna現也不會跟兩個寶貝搶雞腿的啦。


 

 是左撇子嗎

發現一個有趣現象,這還是阿媽先注意到這個情況唷,昂拿玩具或是拿食物時,習慣用左手拿呢!!就算幫他改成右手,他還是馬上換回左手,懷疑他是不是左撇子。

不過阿媽又有點記憶說,一歲多的妍當時也有一陣子,是習慣用左手呢! 是故,光憑現在,還不能下結論昂是左撇子。

就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會有一段左撇過渡期呢?

威志哥哥已經小二,處於換牙的尷尬階段,對雞腿沒有從前那麼熱愛了。兩個堂姐(仔與妞)又遠在加國,沒機會搶雞腿。而且,小舅媽絕對相信仔跟妞暑假回來度假,疼他們都還不及了,更不可能會跟妍昂搶雞腿的啦!!

所以,套句阿公阿媽說的話,「現在妍跟昂可說是出生及時。」

本文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