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BB 36w+5d== 數23天的piggie~~ 我最近不太乖...吃了好幾次辣的東西...如辣味醬口味的培根蛤蠣義大利麵...辣味榨菜肉絲麵...又愛喝汽水...珍珠奶茶...雖然吃的時候piggie可樂了(視piggie踢動時..helenna假想自我安慰著..^^)....結果這兩天腸胃都不太舒服...真是不乖!!!!已經到最後3週末期了...挺個大肚肚真的是蠻累的...腳又腫的好厲害...有時候會有覺得腳板底有刺刺的感覺...肚子呢是悶悶的...也說不上來是啥滋味...有點像是MC來潮前的感覺吧...又有點像是腸胃蠕動的感覺... 同事說我愈到後期動作越快...沒辦法..一方面我本來就是個急性子的人...只要dodo裡的piggie不抗議...我都是快動作...快腳步...當然~~是還沒辦法回復到懷孕前的速度啦....ㄏㄏ...另一方面希望看看能不能早點看見piggie... 我在想...何時會破水呢?!..若在睡覺時在床上破水...那不就要洗床單.曬床墊..?!若是開車時破水...那不就要洗車椅...?!唉ㄚ唉ㄚ...piggieㄚpiggie~~你可要挑對時間出來ㄡ!!! Jady啦ㄇㄇ說...書上寫說初產婦比較能感覺到胎頭下降, 經產婦則否, 胎頭向下以後約2星期就會生了...後天看產檢時問問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