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072.jpg妍妍現在最多可以吃到150ml !!!?...是他爹耍寶得知的~~昨天上大夜...下午太累爬不起來...叫8B拿凍箱ㄋㄟㄋㄟ出來解凍給妍妍吃...集乳袋是200ml裝...我裝了160ml...一般妍妍都是吃120ml左右...結果8b竟一口氣全溫給妍妍喝...妍妍撐了150ml...8b 想說不可以浪費ㄋㄟㄋㄟ...還想再灌完...幸好丈母娘發現阻止....丈母娘也沒好到哪裡去...昨天餵了幾次140ml..後果呢~~妍妍肚子撐的睡不著..睡睡醒醒的從中午反覆哭鬧到晚上...後來到了晚上解了2.3次ㄜㄜ...總後算入眠...我呢也才睡1.5小時...拖著疲累的身軀回醫院上班...真是快昏倒...回公司上班..新裝新媽新氣象~~ 換新髮型心情也會不一樣吧!! ㄏㄏ....我前幾天又跑回去燙頭髮了...原因是我發現原先剪的髮型跑掉了...設計師說剪髮也有"保固期"...索性乾脆換個新造型...燙個設計師口中所謂的""我的野蠻女友"劇中最後燙髮的造型...效果還不錯啦..只是我N久沒燙過髮了...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整理...設計師說若覺得不好看可以再改回原直髮模樣...ㄏㄏ...保固期嘛!!!這次我已經有所準備..有記得墊上溢乳墊...才沒再發生上次糗態!!! 疫苗4 in 1 是口服+注射疫苗(破傷風+白喉+百日咳+小兒麻痺沙賓口服疫苗)較會有發燒等副作用之虞..而5 in 1多個Hib疫苗,防護性更強,副作用比較少見.媽媽也可以不用擔心到底寶寶有沒有吃進去口服疫苗,妍妍也因此挨少一點的針~缺點就是價格比較貴倒是.一般大都在1800至2400元之間.所以我選擇5in 1.原本妍妍明天要去打 5 in 1..可是今早起來發現妍妍會咳嗽鼻塞.雖然5 in 1副作用比較少見.還是會擔心妍妍會因此更加不舒服,所以暫時先延期到下星期二... helenna 也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