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wpfa.jpg..人家說用母奶擦睫毛也有意想不到的烏黑濃密..另外要修剪睫毛三次...眼睫毛才會濃密..ㄟ~~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剪睫毛...現在看她的睫毛長出來夠長...這樣風險會較低吧.....妍妍也有剃掉眉毛耶...不過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若是大人沒有眉毛...看起來真的蠻爆笑的...ㄏㄏ~~剪指甲我是敢啦...但我還是不敢剪victoria的睫毛...覺得亂恐怖的!!這任務就交給他膽大的小阿姨了...在我妹手上經手的就有3個...功夫應該不賴可信任吧!!有人說BB的臉頰粗粗紅紅的時擦母奶有效,肌膚很快就會恢復光滑細緻~~ㄏㄏ...母奶功用真多...不知道拿來擦大人皮膚效果如何?發現妍妍趴睡時睡的比較香沉...也比較不會突然驚嚇到而醒來....剛開始我不敢讓她趴睡時離開我的視線...覺得要有人盯著才安全...現在她比較習慣了..頭也有枕透氣枕頭以及躺乳膠墊...因為她的脖子會撐起她的頭換邊稅...現在晚上我也讓他趴睡...有時巡巡她的情況..應該沒問題了.有點麻煩的是飯後不能讓她馬上趴著...否則馬上溢奶.. 早上看她咕嚕咕嚕的竟然整個人睡到已經外移到她的小乳膠透氣墊的外圍...口水呢已經可見一小池..流的我床單都濕濕的...真是厲害厲害!!! 妍妍一天也會好幾次用力的時候...我們戲謔她又在"便秘臉了"...不過真的一會兒又會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靜靜睡去...就是一付無辜的臉..甚至還會偷笑ㄌㄟ..在吸ㄋㄟㄋㄟ時若用力不專心時..表示她在昭告天下說她準備要ㄜㄜ了...果其不然..一會功夫...屎味撲鼻而來..真是!@#$%^~~~她在睡覺的時候也會發出一些聲音...好像是肚子裡有氣...她在打ㄜ排氣似的...老一輩的人說BB用力才會長得快..但每次看她用力漲紅臉..好像很難過的樣子..有點擔心不捨說.. 剛剛餵victoriaㄋㄟㄋㄟ時...正當她吸的閉眼在享受之際...為娘的我竟不小心敲到victoria的頭...起初她愣了2秒....再來就嚎啕大哭...好不心疼ㄡ..我真是不小心...幸好沒有腫起來...否則我會哭死了... 我的博士學位暫時得停段時間了...以目前情況來看....照顧小孩加上上班...我真的沒多餘的精力去寫論文了...我已經辦休學兩年...sigh, 真怕我真的回不去學校完成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